close

每當設計平台有新貨出現時
小涵總會忍不住去看看設計款是套用的感覺
常常會發現一些高手的設計好品
深深感到佩服
但更多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不斷重複的CSS款式
然而
作者都不是同一個人
而是同時有好幾個人

今天
我又看到了
這次的更加過分
是從無名抄襲而來的
還說是自己在無名設計的
使用了原圖.以及一些網路找圖的圖案
就說是自己設計的
喵的
我沒有說看他人CSS碼不好
因為比較可以發現一些技巧
讓自己的能力更高
可是只是改圖
就別放上來了吧
更何況改的又如此草率
要改
就別讓我發原作者的痕跡!!
讓我感到異常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