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9/5
我參加了
中國文化大學第五組聯合幹部研習營
這是個很難得
也很寶貴的經驗
學到很多東西

在短短的三天時間
認識了
很多不同系或社團的幹部
我們的隊友真的每個人
都超級有能力的
相信大家一定都能好好完成未來的生活
JUST DO YOU BEST !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很棒的
三天裡
控制
活動安排
氣氛
通通給我感覺很好
還有結尾舞
大家都很努力
想要為這個小隊努力
為這些辛苦的幹部努力
熬夜不睡只為了想給她們驚喜
那種感覺非常感動
我們真的是最棒的ˇ
 
另外
我真的是慢熟的孩子
沒辦法馬上亂HIGH
因為平常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總是淡淡地冷靜地
很難馬上改掉呢(笑)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做觀察者~
 
而親愛的楊晴
妳真的很棒
我以妳為榮
因為妳是個有能力的孩子
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很多年
所以
一起加油
還有
不要忘記
一定要幸福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