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就是這麼的給他殘酷

簡言之
我要開始簡樸的生活了

 
話說
跟我的母親大人詳談過
她覺得我有在打工
所以決定以後
一個月
只給我交通費和吃飯錢
三千元
其他雜項費用
我自己出
原本零用錢取消
嗯哼
話說
跟我的父親大人詳談過
他覺得我雙主修了
以後禮拜五不應該上晚班
該好好念書
所以我一個月
至少會少兩千多元的收入
嗯哼
 

現實就是這樣的給他殘酷
喵的
開始要過著簡樸的生活了
因此如此這般云云
又要把以前的貧苦大法
最好的省錢法就是
不吃飯
或者是
從家裡帶水果當午餐吃

我大二一定會
哀....
想到以前是為了減肥吃水果
現在是為了省錢吃水果
就有點悲從中來
其實我的存款還剩下快三萬塊
可是
一想到每個月可能都要動到那筆錢去補貼缺少的錢
我就覺得自己好窮
沒有安全感
阿阿
我家最好是有窮到這種境界啦!
搞到我必須吃水果度日
我家最好是有窮到這種境界啦!
搞到我必須假日都打工賺錢
其實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但是
我已經不想讓家裡花太多錢
在我這個沒有用的女兒身上

所以只好自己來
嘖嘖
 
話說霏跟我說
雪子可以跟我拼慘
他要一天用105元度日
看來
雪子我們應該要一起找小潘要食物吃吼!
不知怎麼地
我突然好懷念
以前在崇光時
可以偷吃小潘便當的日子
嗚嗚
我好懷念
可以吃到小潘媽媽救濟我便當的日子

事過境遷
 
面對現實吧
現在的妳
就是開學要吃水果度日去省錢
每天就是要多花半小時
提早在萬隆站下車省五塊錢
真的還是那麼一句話
我家最好是有窮苦到這種境界
為什麼我要如此的簡樸度日?
因為
我媽媽走簡樸的人生
所以

我也要簡樸
還是只能跟自己講
勤儉是種美德啊(淚)
現在的努力
是為了將來著想(淚)

現實就是這樣的給他殘酷
喵的
 
要是我開學
因為太餓而頭昏目眩
請小潘救濟我食物
拜託
謝謝潘怡安
我會很愛很愛妳妳的食物ˇ
(標準損友一隻)

不過前提是
我要先找的到潘怡安這個笨蛋
嘖嘖
 
還有
笨小潘妳為什麼不給我看成發?
妳一定演女角對不對!?
妳一定穿大蕾絲邊蓬蓬裙對不對!?
所以妳才叫我們這些高中以下的同學不要去看!!
可惡ˋ口ˊ+
我可是妳國中兼高中兼大學同學耶!
妳這樣對嗎(嗚)
所以結論是
我想看妳穿女裝(毆)
友情宣傳一下
10/1 興中堂 文大話劇社"影癡謀殺"
 
歡迎各個不認識潘怡安
或是在大學才認識潘怡安的人去看
我們這些早就認識她的人
被威脅去看就會被她殺掉
所以
笨蛋潘怡安妳看我多挺妳(嗚)
妳還不給我去看妳成發!
喵的
 

這次網誌離題離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