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貧窮的小孩我
為了省錢
就厚著臉皮去
大新館
找法律系的學長拿中六法

 
話說
我以前真的沒去過大新館耶
大新館在小南門那裏
我經過時
還誤以為那是伯朗咖啡店
整個就超高級的
還有落地窗
超漂亮的就是大新館
不過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而且天氣超熱
我幾乎是汗流浹背的走到大新館
都快脫水了Q_Q
 
接著就不要臉的跟學長拿中六法
那本中六法好新!
感覺根本沒用過啊= =+
而且好好用
今天上民總時有六法可以翻
超開心
而且學長說
他在出版社打工
可以幫我便宜買到法律的書
天阿
學長你人真好!!
謝謝=W=
 
話說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
自己為什麼要念法律系
也不清楚自己有沒有能耐念下去
可是念法律系
有很多人在幫助我
像財經組助教就幫我很多
教授們也都很和善
總覺得
自己應該會喜歡上法律吧
 
念書
就是需要愛啊!
所以我要開始
跟法律培養感情
來吧!
憲法刑法民法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