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健達出奇蛋
我則是三個報告一次要寫
燃燒殆盡吧

會搞到這種局面
也實在是自己造成的...
雖然繳交時間不同
差距點也蠻長的
可是我不想拖到最後關頭再亂寫
只好提前憂鬱
 
我早就知道民總教授喜歡出家庭作業
而且是每個禮拜一個喔
我還是選了
想要逼自己念書
我早就知道法制史要寫三千字報告
我還是選了
想要逼自己念書
話說現代史這學期要交三個報告

我認了
每天都寫報告過活就好

想要成功
必須先斬斷後路也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只有在顛沛流離時
才覺得古人言之為真理焉

打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