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這是一篇
純粹打給自己看的東西
所以就
大概這樣吧

話說
雙主修的我
期中考才考八科
實在挺少的
嘖嘖
 
以下是進度
世界現代史
每次上課都小考
我小考分數都滿分
實在沒什麼好擔心
期中考跟小考一樣
沒什麼好擔心
中國史學史
延後考期中考!
老實說
這科也不用看
因為根本無所本
所以先不用管
法國史
筆記補至課本
完成!
話說法國史還蠻好看的
比宋史好看多了
宋史
PPT
劉子健
方豪
韓媽書目開太多了
我真的不理解
為什麼我要人工加選宋史
讓自己去送死呢?
哭哭
太極拳
期中考試我已經考完了
輕鬆就考過
刑法總則
去參加集會遊行
交報告
不考期中考
中國書法史
超有把握的一科阿
哈哈
我筆記寫得超漂亮
真的可以拿去賣錢了
喔耶
英語實習
嗯哼
就是語實
我每次考語實前
都沒看書就考過了
話說大學英文教的比國高中還簡單
這是怎樣= ="
史學方法論
考得好可以拿到孚爺的禮物
我想我會認真的念吧!
哈哈哈
筆記也補到講義上了
中國法制史
我超認真上的一堂課!
而且筆記很完整
只要考前好好念就好
中國現代史
不考期中考
不用考慮
中國上古史
交報告
不考期中考
民法總則
心事的一科
但我真的很認真去念了
可是
民法真的太多例外!
我要哭哭了
不過用到的法條我都抄好了
可惡
我一定要念起來這科!
憲法
話說我穩過這科的
教授今天幫我們提示重點
我都講得出來答案
根本沒在怕!
而且考試還可以帶法典
真希望民法也可以帶法典
哭哭
 
以上是期中考的進度
我想應該很OK吧 = =
除了宋史跟民法我有點擔心
其他都還可以
好!
要努力往前衝了
大家也要加油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