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預料中的事情
眼睛到現在還是腫腫的

好糟糕

設法讓自己去忙碌
設法讓自己非常累
設法讓自己好好哭
可是可是
一旦靜下來
躺在床上
那飄逸的思緒
一直不斷狂奔
滿滿地
溢出
已經決定好不要再難過
可是心還是好痛好痛
我想放手
卻又好難過好難過
想了好多好多
從一開始到現在
很多的事情呢
這段日子
過得很緊繃
壓抑了好多情緒

果然
還是出事了
這樣的情緒一直壓著
還是壓不住
終究炸開
哭也哭過了
可是還是笑不出來
我以為我夠堅強
可是還是好痛好痛
我還是用笑的聲音去跟別人講話
可是心好像撕裂一般痛到不行
似乎一直在欺騙自己
不痛不痛
但是卻痛到不行
眼淚還是一直滑下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麼了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