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好無奈喔
生不起氣來
也難過不起來
簡言之
我覺得很無奈

 
02
突然覺得
自己的脾氣真的是好到家
這種情況
三番兩次這樣鬧
我竟然沒破口大罵
修養真好呢我
生不起氣來也是很無奈的一件事情呢
哈哈
 
03
最後一次了喔
這是最後一次的說
沒有以後了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跟你耗呢
 
04
沒有結果
談這麼久還是沒結果
真不果斷
我真的超討厭這種什麼都不是的感覺
原來自始自終
我還是在她之下
 
05
一旦決定了
就會盡力去做
這是我的個性
我還沒完全放棄呢
 
06
以後的事情
交給時間去處理
因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