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交接了
信佑跟哈利
我將文庫組交給你們囉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組長
到現在為止
我依然是這樣覺得
有很多東西
依然不夠完美
我是一個沒什麼威嚴的組長
都是要靠著我的組員幫忙
我才能完成這麼多事情
但是這樣的我
也是將文庫組帶了一年
對我而言
帶你們我不想要擺出架子
對我而言
我想要跟你們毫無隔閡
 
親愛的文庫組組員
大品,毛毛,志航哥,拉拉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文庫組都是有你們才撐得下去
文庫組小朋友們
信佑,哈利,小石,亦蓁,鐘寧
你們都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
去做到最好
明年
就換你們往前衝囉
請帶領新的大一生一起進來文庫組
在大學四年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承辦活動
既然有這個機會
就請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吧
  
這是我身為組長
送給你們的最後一句話
很愛很愛文庫組呢我ˇ
  
有任何問題
我依然會幫忙
因為我愛文庫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