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突然想沒來由地大叫!!!
因為!
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真的是很沒重點的開頭
不過我現在超開心倒是真的~
哈哈
 
洋蔥大神
請受我一拜吧
給我了PSCS3!!!!!!!!
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版~
哈哈
想要超久了
我之前都是用PI系列
這次拿到PS系列
整個就超開心
而且以前就學過PS的基礎操作
所以玩起來
更加得心應手!

 
什麼是PSCS3呢
絕對不是電動!
有人以為我買PS2要去打CS....
到底是怎麼誤解的也很高竿~"~
PSCS3
全名是
Photoshop CS3
是Adobe的繪圖軟體
效果做出來超美
我還上網去找筆刷
筆刷真是PS的魂阿~
 
這個是蕾絲筆刷的效果
(謎之音:我哪天一定要用這個畫蕾絲大腿襪)
蕾絲.jpg

這個是血滴筆刷
我自己打光加陰影
效果超立體!
 
紅.jpg 

整個就好喜歡喔~
呵呵
小隻看到我在玩
對我說三個字
  
  

 
  
  
 
 
 
 
 
  
   
   
  
  
  
 
大玩具!!

 
哈哈
我喜歡
 
  
  
  
下次想玩illustrator,FLASH跟Dreamweaver!
 
話說我上次在圖書館看到
我之前有買的CSS設計師手札出二了...
有衝動想借回家
不過很重就作罷了~"~
而且我也好久沒寫CSS了
嗚嗚
找時間複習一下好了QAQ"
 
每次去圖書館
我都覺得館員一定很難猜我念什麼系
小說
史料
論文
法律
根本整個超多元
我看我下次八成會去借電腦書來看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