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的
我現在超級
想要
打爆民總教授

天天調課天天補課
靠杯喔
當我每天閒來無事就等妳補課喔
自從調職後
要嘛就缺課要嘛就請代課
我多花學分錢是給妳這樣玩弄我民總基礎喔
不要再多費唇舌好嗎
要不是為了那份PAY
我才不相信妳會去高雄教書

妳還是不懂嗎?
我的人生可不是拿來給妳補課用!
   
  
  
    
  
  
     
  
  
     
  
  
     
  
  
     
  
  
     
  
  
     
  
  
  

  
  
     
  
必須要講老實話
我承認妳教書跟教材很好
但是為人失敗
連那個憲法教授中文表達不清楚很不會教書的都比妳強個一萬倍
用心問題
我有感受到憲法教授教很爛但是很用心
妳教很好但很不用心
這就是差別
好老師不是教得好就好了
而是有沒有心

我真的第一次對於老師的作為如此不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