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彡☆))Д′) *
今天開學了。
我認真覺得我被教授打臉了。
彡☆))Д′) *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暑假都沒去摸法條。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天資不夠聰慧。
我必須承認我跑去選了一堆大刀。
我必須承認我懷疑我有被虐傾向。
我必須承認我壓力跟高三生一樣。
哼哼哼哼哼。
 
早上,為了表示我很好學不倦(大誤)
跑去旁聽了物權大刀的課。
嘛,果然是個大刀呢(燦)
第一堂課我就看到陳教授笑咪咪的說:
我們今天有個隋堂小考~
(他講話的態度讓我很想加個語尾助詞:啾咪。)
旁聽的我也只好乖乖地跟著考試(默)
 
作業要求要抄法條。
報告請用手寫,拒收打字。
禮拜六原則上會加課。
課堂開心的話來個隨堂考。
當率是32%!
考試評分標準依照國家考試給分標準。
 
喔耶!真是個大刀呢!(燦)
好險我是去旁聽。(無力)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一直旁聽到他教完物權吧。
我沒勇氣修他的課,因為我禮拜二修了更大刀!
債總啊(遠目)
我不覺得我一次修兩個大刀會活下來這樣...。
 
所以我覺得很孬地決定物權旁聽就好。
 
下午上了行政法,王姐姐的講法好淺顯易懂。
把以前范教授的含糊說詞都解釋清楚了!
真是開心ˇ
 
為了好好念書,不要被大刀砍死,因此我決定辭掉工作了。
 
目前生活是這樣,
『禮拜一』
早上三四節旁聽物權。
下午一二節旁聽行政法。
下午三四節繼續上行政法。(閒到同一堂課聽兩次。)
『禮拜二』
早上債總大刀!
『禮拜三』
早上是物權跟刑分。
下午上親屬。
晚上留下來旁聽刑總到九點。
『禮拜四』
可愛好過的史學系的課。
『禮拜五』
放假,跟楊晴組成法律讀書會。
『禮拜六』
早上繼續旁聽物權。
下午地球村。
『禮拜天』
地球村一直線。
  
掯!我高三都沒這麼認真,現在是怎樣?
 
再不去複習我的總則篇,我真的會被教授打臉打到死這樣。
不念書就會這樣。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彡☆))Д′) *
 
教授磨刀霍霍逼近我,我只能伸出脖子給他砍。
↑每次要考試我都有這種感覺。
啊~
教授你殺了我比較快。
真的~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