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好像是連鎖效應一樣。
身邊的一些朋友,
都有些不順遂。

 
很多事情都在這個時間點迸開。
看到朋友這樣,都為之心疼。
心疼之餘,更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什麼都缺,就是不缺煩惱。
學了這麼多,卻一點能力也幫不上。
雖然那些問題都不是我所學的。
可是還是有種無力感。
更感到說,
如果我將來遇到是我所學的事情,
而我卻毫無能力去幫忙的話,
那種感覺更差。
於此更想要努力一點往前走。
 
啊。
我常說,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就好。
我怎樣都無所謂,請不要讓我身邊所愛的人悲傷哭泣。
因為看到你們悲傷難過,我也會感到難過的。
 
我不信教,
但是此時此刻多麼想說。
願天父及其子及聖靈之名,
護我所愛的每一個人都能幸福平安。
 
願妳平安無事。
 
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