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空閒,
我就會去金石堂看看書。
近日在金石堂聽到一首歌,
很簡單的歌曲,但是很扣人心弦。
聽說原本是首輕音樂。
後來林兮填詞,由杜牧歌唱(內地歌手)。
旋律很簡單,可是很美。

1616906113.jpg 

 
杜牧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親口對我說
說你不要我的守候
看著我的眼 當著我的面
說你從此沒有眷戀
可不可以說你已忘了我的臉
可不可以不再盼望你出現
真的說出口 親口對我說
 
應不應該 明明白白 你不過是曇花一現
應不應該 深深沉沉 跌入愛情海
應不應該 清清楚楚 這是人世變數
不料迷迷糊糊 已滿身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