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科科,
期中考大家都考完了,為什麼我還在考啊T_T
以下是幾首最近常聽的歌^^
分享之。
     
 
1616906113.jpg


 
*JS-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得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越過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一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一個世紀般遙遠
幻想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憶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湮沒了視線
你沒有開口 緊緊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拭去回憶痕跡 Wo~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1616906113.jpg
   
 *A-lin-假娃娃*

鏡子裡的洋娃娃
好像認識她 卻不瞭解她
在美麗的包裝下
有一顆心 無力在掙扎
她 為愛 走進一座象牙高塔
卻不知道 愛情有沒有這麼偉大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只有夢裡 海角和天涯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愛一個人誰敢說 是真的幸福嗎

 
鏡子裡的假娃娃
走出房間 走出她的家
外面有風吹雨打

卻是她嚮往的天下
她 情願 在陽光下慢慢溶化
也不想作 一朵溫室的明日黃花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不想作個假娃娃 No No No
Come On Yeah Yeah Yeah
為快樂 重新再出發 Yeah
再找回 已失去的魔法
 
為了他 討好他 變成他的她
其實在 血脈裡 奔馳著一匹馬
愛著他 防著他 心思太複雜
愛一個人誰敢說 是真的幸福嗎


 一場夢 原來只是一場夢
她還是 一個娃娃 一個活著的假娃娃 
  
     

1616906113.jpg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1616906113.jpg

 
想記錄一下,
"我們沒有在一起"是楊晴給我聽的~ 
 
謝謝妳寶貝。 
我們兩個不會在一起,
但是我們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w
  
這陣子辛苦妳了,
謝謝妳在我無助的時候幫我很多,
還有兩年要一起走,
或者是更久也不一定XD 
 
有時想想緣分真是不可思議,
同班可以同班到十年,我們緣分也真夠強~
雙主修一起加油吧^^ 
嘻嘻。
 
該去看書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