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感冒了。
昏睡放空了三天,科科。
感覺今天身體比較好一點。
至少不再頭昏沉沉了。
但是還是一直咳嗽。
 
哀哀。
總感覺這學期的身體特別差...
差到連美伶老師都說我這學期總感覺一直在生病。
嗚嗚~我也不想啊Orz
 
身體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只是這學期真的很嚴重地一直在生病。
以前是那種沒生病但是小病痛不斷那樣。
現在已經進化到一直生病= =
都想對自己身體發脾氣了。
 
尤其是學期初真是有夠誇張,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生一次大病。
一定要去診所拿藥這樣= =
沒有生病也是過敏不然就是氣喘。
 
學期中以後有比較好轉一點。
但是天氣占了很大的因素,
學期中以後天氣就比較穩定,
沒有忽冷忽熱這樣。
身體也比較穩定一點。
 
不過近日梅雨造成氣溫驟降。
我就馬上犯病。
真是有夠弱的~
 
有句話說:
『你沒辦法改變天氣,可是你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的身體呀~

講實話一直生病實在很痛苦...
尤其是最近常常會頭痛,
犯頭痛時是太陽穴中間整個在暈眩。
暈起來大概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窩在床上打滾還比較實際。
 
另外就是嗜睡。
這個問題最近也很嚴重。
睡到連小潘跟爸媽都說你到底在睡什麼啊?
我也真想知道我到底在睡什麼...
 
連期中考晚上都沒熬夜~看一遍就去睡了!
哈哈~
八成是老了,熬不了夜= =
但實際上我覺得可能是自我放棄吧...
有種不知道現在到底為什麼要努力。
嗯,蠻糟糕的念頭。
 
但期中考也考得算還過得去就是了。
投資跟報酬沒有成比例。
 
這種關於身體上的不舒服也是可以寫成一篇網誌的。
過於瑣碎,但真的是我現在大腦所打轉的思緒。
八成是太久沒寫網誌了,
一寫起來就很想把一些瑣碎的事情都寫下來。 
  
一直都覺得我網誌與其說寫給人家看,
倒不如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吧。
將來有一日我閒暇無事回首看看會很有意思。
歷史不就這樣嗎~嘖嘖。
 
絕對的主觀。
 
不過身體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否則我期末考就要哭哭了~
  
  
  
寫一寫又想去睡覺,真是有夠糟糕。
虎頭蛇尾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