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Earth Zero !!
  
又回鍋玩這款遊戲了。
無法度,還是覺得FEZ好好玩喔w
 
(´Д`ゞ゜本文極多遊戲用詞,看不懂請見諒。
 
這次是因為出了新職業↓
拳鬥士。
 
加上我突然好想玩遊戲,
所以就毅然決然地跑回去玩了。
↑一整個糟糕到無以復加ヽ(゜с_,゜*)
 
嘛,我個性就是這樣,決定了就認真去做!
所以想玩就放手去玩比較乾脆,哈哈!
平常也是要上班,說實話真玩不到什麼... 

距離我上次玩FEZ大概有一年的時間了吧。
時間也過得真快,科科。
當初說斷就斷,我也真有決心(咦?
(*・ω・)甚至還把遊戲整個移除掉呢。
 
稍微看了一下角色們。
遊戲是角色40等封頂。
那希席雅36等快37等。
那希妮雅31等。
嘖嘖,以前玩還真瘋呀~
((;゜∀゜))我一直誤會妮雅只有25等左右...
而且看了一下巴哈,我以前還寫了好幾篇關於FEZ的日記...
 
無雙都沒這麼愛寫是怎麼回事?!(翻
但我還是很愛我們家的每個團員啦♡
 
因為要玩新職業,所以就創了隻新角。
拋棄了以前所待的獅子國。
跟認識的朋友在卡薩多創了3人自閉小公會。
不想繼續待獅子的原因不是什麼偉大的理由。
只是覺得沒什麼時間玩耍,
所以就創隻新角在其他國家玩就好了。
不然以前待在部隊裡面,
部隊長一天到晚說要出團,練習,或要常上線。
然後跟著一群收進來的新人看他們耍中二。
就某個層面來講,我覺得好麻煩唷~
我現在只想要累的時候開上去玩一下就好。
所以想說乾脆直接創新角吧!
 
而且現在新手任務很肥很強大,
一下子就升級升很高了。
就加減玩一下,哈哈!
 
(°Д°≡°Д°)
唯一的影響大概就是我一直白癡地按著獅子國的首都想進去。
 
試玩了拳鬥士,我好不習慣近身喔(つд⊂)
我已經太習慣魔導士的遠攻了。
上前線死很大~死不用錢。
果然我還是適合玩後勤吧~
才玩兩天就拿到了奮鬥者的後勤稱號Orz
 
而且一邊玩一邊想說:
我好想雷D呀呀呀呀呀呀--
等低被鬧礦一整個很想哭哭!
 
後來受不了,
就跑去開妮雅想玩一下近身。
結果太久沒玩,連痛楚剋星都忘記開。
(つ˙ω˙)つ馬上上前線就當肥嫩肉肉被吃掉(嚼嚼
 
開席雅打傷害就飆到B。
(*´∀`)b 雷D果然是吃肉的好物~
人頭也撿得很開心,嘻嘻。
 
不過這幾天也對拳鬥士攻擊操作有點習慣了。
開始可以用新角來撿人頭吃了(咦
↑你不是說要練後勤輔助型嗎?
 
遊戲設定改版改了一大堆~
像是召喚解除血滿,
蹲礦不扣水晶,
可以原地復活的生命之水,
似乎還多了好幾張新的地圖。
 
這麼久沒玩,一玩就想要去轉輪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都沒轉中好東西就是了...
目前轉到最好的是席雅那隻的魔導手套吧Orz
 
ヾ(●´▽`●)ノ人果然還是要適時地玩耍一下,有益身心健康。
 
 
 
(自爆按鈕)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