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似乎
我是進入了倦怠期*
對於任何事情

提不起勁來

02
其實
最近不是煩
而是焦慮
嗯...
我很焦慮
頭髮一直掉
 
03
目前不想做版面
想毫無目的的隨手塗鴉一番
等我有幹勁時
再來出版面吧...
又換了版面
最近的我
就像照片上的貓咪一樣
懶洋洋的
 
04
月經晚了2週
不過一定不是中獎
誰叫我自作孽
月經該來的那一週
剛好是過年
每天打牌打到凌晨3點
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整天只有吃宵夜那一餐
而且消夜還只是泡麵一碗
這樣日夜顛倒
月經會來才有鬼!
再說
最近脾氣很糟糕
按照我的男人的說法
我出現了和以往月經來時
一樣古怪的脾氣...
而且
最近小腹脹的很大很硬
又有點悶痛
我也像月經要來時
變得懶懶的
變得吃多也沒有發胖
全部都顯示月經該來了
不過
就是不見紅
極度懷疑
血塊堵住了= =
 
05
我愛你
可是
未來的你
還會是你嗎?
如果你不再是你了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愛你
 
06
最近想訓練自己
說話用比喻的方式
學習中
 
07
剪了頭髮
換了心情
希望明天是大晴天
我想去木柵動物園看動物
 
08
最近在思考很多哲理
人心情不好時
通常會想很多
很多很多
而且容易往壞處去想
因此
我實在無法打出快樂的文章
和搞笑的熊喵漫畫
糟透了
 
09
中正紀念堂會消失嗎?
 
10
倦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