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
超級愛哭鬼我愛哭
自幼如此
我打從一出生就一直哭
據所有親戚的說法
我白天哭晚上哭
隨時都在哭
有印象就是我在哭
而且足足哭到4歲多
我的淚水才漸漸減少
不過
就算長這麼大
我還是一樣愛哭
常常一個人看電視看到哭
看不好的新聞也哭
淚水之多
簡直無法想像
但是我沒有辦法向別人表演
3秒掉淚那種絕技
我愛哭
常常我會想到一些很悲傷的事
淚水就會不由自主的掉落
我愛哭
愛哭貓一隻
但是我覺得
自己
能哭能笑
能愛能恨
我不會討厭自己的淚水如此不爭氣
愛哭
不是種美德
是一種感情豐富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