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的成績發下來
呢呢
哲學 史學 教育
通過了
接下來
沒天沒夜地製作備審資料
以及
令人膽顫心驚的面試

因此

爆累
有種爆點的感覺

教育
我本來就不是這塊料
為了打自傳和資料
我簡直快哭了

史學
待我如親生女兒般的歷史老師
每天
抽問我歷史問答
使我必須晚上死命地唸歷史

哲學
..........
只要歷年成積即可

以上物體都必須在3/28以前完成寄出去...
該死的教育又和死學撞期
該死的面試時間爆早
逼我ㄧ早上陽明山

我想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變成
木乃伊涵

希望自己努力付出
能有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