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崇光很紅的人物
就是新聞也ㄧ直報的雙雙
說真的
她小我ㄧ年級
我跟她一點也不熟
她本人的樣子我也沒見過
倒是在報紙上看了以後
才知道學校出了這麼一個人物
其實
我真正想說的是
媒體實在有點無聊
那件盜用照片的事件爆發了3天後
放學時
還能看見媒體在校門口堵她
台灣的媒體都沒新聞可以報了嗎?
我不是酸葡萄心理
只是深感不妥
這樣也造成雙雙本人的困擾
為了躲媒體
她甚至請假
足不出戶
ㄧ件小小的新聞
有必要搞到讓當事人這麼困擾嗎?
追根究底
若不是民眾愛看
新聞媒體也不會去報
然而
媒體若沒有自覺
根本是本末倒置
看了她的事件以後
個人小小對媒體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