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你說標題是什麼鬼?
那是小涵的無意義語言*
其二
傳聞我要去面試了
傳聞我會很緊張
傳聞我的鞋子太小 傳起來很不舒服
傳聞我的腳跟長水泡
傳聞我面試時 我會腦筋ㄧ片空白
傳聞面試完的下禮拜 結果就會公佈了
傳聞以上事情 我都聽不到
 
其三
只是希望
天使吻過我的指尖
這樣就能救贖我墮落的靈魂
但是
我並沒有信教
 
其四
我有蒙古血統
感覺好像是假的
可是
我的牙齒告訴我
是真的
 
其五
目前不想再談抄襲者的事情
ㄧ切等到4月底再說
我很忙的
 
其六
因此
等我抓完竊盜者
我再來發版型
你知道的
底圖都畫好了
沒做會有點心癢癢的
 
其七
ㄧ天請多給我24小時吧
我真的嚴重覺得時間不夠用
  
其八
多想放自己一天假
所有事情都拋開
不要去想
發呆發個一整天
這樣的一天
真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