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
和喵姬一起
為貓兒們默哀一分鐘*
為什麼如此說呢?
這是因為
我很難過
昨天
喵姬去找寶貝
寶貝告訴我
他家原本養的8隻貓咪
全部送到動物之家了
我聽了
心裡怪難受的
寶貝的媽媽
因為去廟裡求卜
廟方竟然說那些貓咪
容易招引惡靈入侵
因此寶貝的媽媽便將貓咪們全部送走了
只因為如此
我覺得很不妥
畢竟動物之家是一大群貓咪關在一起
衛生.環境都很差
一想到那些貓咪
我很難過
我就很為它們擔心
可是我無能為力
我不是寶貝家的人
我也不是貓咪的飼主
我無法做出任何挽留
我到的時候
貓咪們早就送走了
感覺..
很難過
那些貓咪都養很久了
有一些都6~7歲了
老的
別人不會領養
只能老死在動物之家
小的
被領養走
也是和自己的媽媽分離
光想到這些
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我無能為力
只好
請大家跟我一起
為貓咪默哀一分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