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串聯
現在我要聲明
我可以接受被串
但是我懶得點名了
所以愛玩的請自取*
 


         【☆ 問卷 規則】


★ -- 被奌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StArT GaMe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欽小涵
 
2.
 
Q:你的年齡是?
A:成年幼稚小鬼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02/01
  
4.
  
Q:你的身高?
A:167CM左右
 
5.
 
Q:你的星座?
A:很魔羯的水瓶座  

6.
 
Q:你的興趣?
A:畫畫.上網.泡圖書館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跟我不熟的人會覺得我是個很理智的人
        和我熟的人會知道我是個瘋瘋癲癲的小孩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沒脾氣的濫好人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皮膚白皙+很重的黑眼圈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行動力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沒脾氣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蕾蕾BABY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BLOG上的友人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沒算過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可沒搞蕾絲的興趣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很可愛的孩子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換暱稱(?)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沒看過耶...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傳了這份腦殘串聯給我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目前沒有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真是暴力的想法!!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我的小留言版留言通知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薔薇少女(最近)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我喜歡那些人偶(大心)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我喜歡蘿莉(私心)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已經播畢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有入浴照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很愛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我怎麼會記得這種事情 = =+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我媽愛幫我照相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我討厭照相QQ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好貴
 
2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A:某隻熊先生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潘狗 (誰叫他老是喜歡買黑色的衣服)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鄧麗君...(最近又被翻出來啦...)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做有氧操的女生.是個正妹*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王肉肉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大雄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韓國汽水廣告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韶涵(大私心)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龍發堂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烘焙王的和馬 (哇哈哈.他說他有太陽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