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呀
這篇是照片文
照片爆多!!
跑太慢請稍等(甜笑)

其實原本不是要去貓薄荷的說
原本決定去的那家店倒了(囧)
幹麼不換電話了啊...(嗚)
所以改去貓薄荷!!
成員--->欽小涵.小隻.小霏.阿潘

先從可愛的喵喵開始介紹
這隻是橘子
挺帥的表情!!

很受歡迎的橘子
大家照片狂拍(有關閃光燈喔)
喀! 喀! 喀!

這隻是小花
一臉寫著妳們都只拍橘子
哼!!

現在才想要補拍
來不及了!!

躲起來
不給拍


拍完貓貓
也在外面拍一張!

我們3人身高平均168喔(笑)
小隻不要咬我(繼續笑)

進來店裡面了
有冷氣吹真棒
活過來了...
 
這是超棒超軟的沙發椅
坐上去會有陷進去的感覺

這孩子證明了這張沙發的舒適性

開始點餐
很可愛的菜單呢

因為我想吃甜食
所以就叫了蛋糕
蛋糕有好多口味
看起來都不錯吃

後來決定點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超大塊
而且超軟超好吃!!
裡頭混入紅茶葉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飲料我點了
咖啡冰淇淋
冰淇淋竟然有3
超幸福的啦~
裡頭加了玉米脆片
好好吃喔
把咖啡倒入
冰淇淋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
很像麥當勞的漂浮冰咖啡的感覺

美味的感覺
感謝小霏的手支援我

另外這是咖啡歐蕾和焦糖瑪奇朵(由左至右)
奶泡很多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鹹派和很好吃的高麗菜

三明治(x2)和多利多茲....


人類在吃午餐的時候
小花也跑來吃午餐了

吃飼料好乾啊!
喝點水潤潤喉

吃飽了
咯~
抓個癢

圓滾滾的小花屁股


店內貓咪裝飾品
有油畫風格的壁畫

櫃檯手工餅乾

很有招財感的招財貓

牆壁掛的貓咪手工袋

老實說
我不太確定他是什麼東西...
應該只是單純的裝飾品吧(我想)

超可愛的燈飾!!

其實他是吊燈喔

貓咪時鐘

詭異的很可愛的貓盤子

手工肥皂和貓咪馬克杯

很雜
但是不知怎麼地
就是好看!!

躲在天花板的角落
猛一看
會以為是真的貓咪呢

貓咪衛生紙夾

可愛的貓咪布偶

每種貓杯杯都不一樣呢


廁所擺飾

他們可是立體的呢



很可愛的原木紙巾箱

打開來偷看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謝謝>"<

 
貓薄荷的名片
喵嘎!

 
延伸閱讀--->小隻版的貓薄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