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瞳瞳炸到了=W=
-- 
遊戲規則:
壹、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貳、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参、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肆、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伍、目標:一百萬人 
--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張韶涵ˇ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不爽救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從缺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ˇ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戳他的臉頰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女人的友情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對我很好的正妹ˇ
 
9.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數不清耶!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想當貓咪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這ㄧ生還沒過完
  
13.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NEARGO!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蚯蚓需要穿內褲嗎?
  
15.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想不起來優點是啥 缺點:偏偏想起缺點一堆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是件不錯的事阿(笑)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會這麼一天吧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錢 . 創意 . 書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是個正妹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我沒有槍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我是ㄧ個會為自己留後路的人
 
22.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可以不要變成透明人嗎?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什麼遊戲?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不願回想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有名小站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嘎?(裝傻)
 
27.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去刷牙漱口
 
28.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是我對你還是你對我?
  
30.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嘎嘎?(繼續裝傻)
 
31.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用喜歡的方式對待他
 
32.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看是哪種類型的背叛
 
33.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退避三舍
 
34.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那就回去找你的真愛吧
  
35.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用每天習慣的方式去裝扮
 
36.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看去多久 原則上會分
 
37.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是的
 
38.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而活
 
39.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目前友達運UP UP
  
40.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我好像就是這種人
  
41.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42.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我跟小日本不熟
  
43.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愛是無法衡量的
 
44.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五味雜陳
 
45.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友情愛
 
46.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時間會沖淡ㄧ切
 
47.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不是 是修煉
 
48.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視情況而定
 
49.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
 
▌AND THEN?
  
50.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你是哪位阿 = = 我不要跟你ㄧ起無聊...
 
51.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如果我會的話 我就不會在這裡回答你這鬼問題了=_=
 
52.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原則上是
  
53.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你說呢?
 
54.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去知識+問吧 不要問我= =
 
55.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似乎有過?
  
56.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囧
 
57.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那是虐待
  
58.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只要你臉皮夠厚
 
59.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秘密
 
60.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等等告知
 
61.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睡覺(我說真的= =)
 
62.香菇問:相信永遠ㄇ?
 
▌不相信
 
63.笨貓問:我是誰阿??
 
▌笨喵
 
64.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暗戀 坦白 轟烈 黏膩 厭倦 平淡 分合  
 
65.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我不是掌管生死簿的人
 
66.喵喵問:你的夢想是啥?
 
▌繪本作家
 
67.阿堂問:遇到強颱你還想出去玩嗎?
 
▌不太想=3=
 
68.小瞳問:痞客模版好用嗎?
 
▌不錯用
 
69.欽小涵問:會因為太過於專注在某些點上而忘卻自己的本分嗎?
 

--
大點名
1)李華大爺 
2)隻仔
3)霏霏
4)阿綠
5)小幽
以下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