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咖哩色的咖哩文ˇ時間:2007/09/05
地點:咖哩達人
成員:涵 隻 霏 潘
事由:解決民生問題
 
我們很早就去了
店裡沒有客人
有種我們4隻把店包下來的錯覺呢ˇ
 
這2隻超可愛的
我們吃飯時ㄧ直玩他們
霏還一直為他們上演灑狗血的劇情(笑)
強制決定他們的性別!
這是不成文規定

他們可以抱在一起喔ˇ

餐點尚未出現
飲料先來解饞

餐點上!
這是涵的豬肉咖哩焗烤
嘖嘖
豬肉好硬= ="

這個ㄧ度懷疑是醬料
其實是雞蛋的蛋白烤焦...

 
隻隻和霏霏的蔬菜咖哩
有很多蔬菜(廢話)
還有蛋ˇ

 
潘的雞肉咖哩
雞肉很好吃
軟軟的

後來我把我的豬肉都給潘狗吃了
因為實在太硬...
我咬不動QQ
還是潘的牙齒健壯(遠目)
 
不過整體評論是
咖哩醬好鹹...
肉好硬
不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不過他的歐風蛋真的好好吃
只可惜好薄ㄧ片...
 
我真是個好孩子
又補完文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