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太多愁善感
好糟糕
哈哈哈哈

不過
我已經沒事了
因為
欽欽我
走超人路線啊!!!
哈哈哈
之前
真的好迷惘
不過還好我的朋友們
都好關心我
我有收到你們滿滿的溫暖
心是暖烘烘的
雖然我什麼也沒說
但是我知道大家在擔心我
每個人看到我
都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
哈哈
好啦好啦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身體
我身體強悍的跟什麼似的
開玩笑
我走超人路線耶
不要再哭泣
因為我最堅強了
我是最樂觀開朗的人喔
才不會被輕易打敗
所以我要更加油才行呢
是的
有點負荷過重
但是我可以走下去的
學會
文庫
工作
史學學業
法律學業
家庭
朋友
對我而言
每一個都很重要
我都不能放棄
我要盡我最大能力去完成之
或許很累
但是我想要努力的完成
咬緊牙根
努力往前衝刺吧
謝謝大家
總是在我迷惘時
給我溫暖
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因為
我超級無敵堅強的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