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迷這款遊戲啊!!
對我而言
玩遊戲一定要有愛
像是玩無雙就是我愛我家那邪
那麼玩FEZ呢?

FEZ的愛在....
 
 
 
 
超可愛的艾莉絲啊!!!!!

 
是的
我被萌殺了

 
這是我的國家
我都叫他獅子國~
嘻嘻
111.jpg 
獅子爸爸背上的小女孩
就是小獅娘艾莉絲
也就是我的萌點!
當然獅子爸爸也好帥XD
 
獅子爸爸會跟我說
"那希席雅,不可以害怕。"
(我的角色叫那希席雅)
是的
獅子爸爸我會勇敢的!
天啊!!
這就叫做鼓舞嗎XD
=w=.jpg 
獅子爸爸保護女兒的樣子好帥喔!!!!!!!!!!
 
還有就是我的愛
艾莉絲
 
以下是艾莉絲會在城鎮裡頭跟我說的話
"我長大也要像爸爸一樣拿斧頭"
"我想要出去玩捉迷藏~"
"媽媽什麼時候回家"
 
打國戰時艾莉絲也會說
"艾莉絲會幫大家加油的"
"吼了一聲?"
 
天啊~
艾莉絲好可愛!!!
萌萌萌到爆>//////<

聽說日版會有配音
台版沒買到版權
所以沒有Q_Q
我好想聽看看艾莉絲的聲音呀!!
 
另外這是艾莉絲的同人
可愛!
p121939781567.jpg 

p121939771714.jpg

獅子爸爸
其實是多拿特的化身!!?
 
還有我在YOUTUBE找到的電波舞FEZ版本
 

 
結論就是
艾莉絲太可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