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涵最新專輯《ANG5.0》  
11/28預購 
12/14正式發行
   
主打歌曲:我戀愛了

何謂5A
Attractive(吸引力的)
張韶涵渾然天成的魅力特質,歌聲、演技、造型充滿獨特吸引力,真正的亞洲百變天后。
 
Action (行動力)
人氣火紅,工作滿檔的張韶涵,每個人走到哪裡都可以見到她的聲音與身影,正是充滿行動力的張韶涵。
 
Athena (雅典娜)
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女神,司掌智慧、技藝、守護,張韶涵是歌迷心目中的「女神」,這次新專輯3位時尚服裝設計師就為張韶涵量身訂作全新「女神」風格的手工訂制禮服。
 
Arena (競技場)
張韶涵將從天后競技場中成功地出線,拔得頭籌!歌唱的張韶涵、戲劇的張韶涵、廣告的張韶涵、真正全方位的張韶涵。
 
Ace (王牌)
張韶涵與新銳詞曲創作人的合作,就像一出手就是一手好牌的女神,求新求變的音樂火花更勝以往。

沒辦法
我整個人就是大HIGH
喔耶喔耶(爆走中)

以下是我戀愛了的歌詞

我戀愛了
詞:王雅君 曲:黃淑惠

天空是 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 是最酷的



汗水 痛快流著
勇氣 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 我愛的 多難得



你一定很愛我的

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手牽著心就暖和了

你一個微笑 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