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的歌詞
這首歌也很好聽....
交換

太多的委屈
存在你和我的中間
你要我相信
愛情有永恆的終點

飛越了天邊
找不到我們的永遠
愛有多危險
我現在 選擇停止跨越
太冒險

交換我們爆炸的
兩個世界
殘忍的都是我們都
不夠堅決
還給我們原來的
兩個世界
我愛你 可是我不後悔
我從不後悔

交換我們爆炸的
兩個世界
殘忍的都是我們都
不夠堅決
你溫暖了我整個
春 夏 秋 天
愛不是 說抱歉 就毀滅

還給我們原來的
兩個世界
孤單的城市黑的
特別明顯
沒有你我切想要
安靜一點
我愛你 可是我不後悔
我從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