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小霏和小鬼
都在寫這篇問卷
而霏那個小孩又點了我
所以我就默默的來抱問卷
嘖嘖

 
這是一個
可以實現妳願望的問卷喔
你說準嗎
嗯哼
寫了就知道啦~ 

 注意:
.絕對不能先看題目(下面貼上的是沒有答案的空白題目)。
 請一行一行的往下進行。
 先看題目的話願望就不會實現了。
.10分鐘之內可以完成
.請先準備好紙跟筆。

以下開始。
 
1, 請在紙上直著寫下1到11的數字。

2,請在1跟2的旁邊任意寫下3~7之間喜歡的數字。

3,請在3跟7的旁邊各寫下一位異性的姓名。
(同性愛者請寫下同性的姓名)

4,請在4,5,6的旁邊各寫下一位自己認識的人
(不限性別,只要是認識的人皆可)。

5,請在8,9,10,11的旁邊各寫下一首歌的歌名。

6,最後,請許願。
 
 解答在最下面(= =)+
 
 
 
 
  
 
 
 
 
 
 
 
  
 
 
 

  
 
 
 
   
 
 
 
 
 
 
 
 
 
 
 
 
 
  

 
 
 
  
  
 
 
 
 
 
 
 
 

 
 
 
 
 
 
 
 
 
 
 
 
 

 
 
 
 

  
 
 
 
 

那麼以下開始解說。

1, 請將這個遊戲傳達給2號所寫的數字的人數。

2, 3號寫下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3, 7號寫的是你喜歡但沒辦法在一起的人。

4, 4號寫的是你很重視的人。

5, 5號寫的是很懂你的人。

6, 6號寫的是能夠帶給你幸運的人。

7, 8號所寫的歌是表達3號的人的歌。

8, 9號所寫的歌是表達7號的人的歌。

9, 10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的想法的歌。

10, 11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人生的歌。


如此一來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嗯哼
我順便來公佈一下答案
1.
話說我喜歡的數字是2耶QQ
(話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問題要做啥)
2.
3.政哲              
是你喜歡的人
(嗯哼= =
這是該死的猜心理遊戲)
4.霏                   
是你很重視的人
(霏霏
人家我很重視妳耶ˇˇ)
5.隻                   
是很懂你的人
(小隻妳很懂我!!)
6.潘                   
是能夠帶給你幸運的人
(上吧!幸運狗
帶點幸運給我)
7.極品               
是你喜歡但沒辦法在一起的人
(唔= =怎麼會是這個解釋....好吧ˊˋ
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一定是
跟極品你講話都像跟姐妹一樣!)
8.不痛              
是表達3號的人的歌
(先生 = =這言重囉)
9.復活節           
是表達7號的人的歌
(極品的更言重= ="")
10.夢裡花         
是表達你的想法的歌
(我的想法是...夢裡花= =?)
11.對的人         
是表達你人生的歌
(阿阿....這代表我的人生都在找對的人?
太慘了吧!!)

 

 
 
好吧
寫完了
我想發表一下感言
嗯哼
無意識寫的東西
真可怕
偏偏這篇問卷
又是採行看人的心理的心機問卷!
不過硬要講的話
他一定是只有三號是準的
因為
那是心理問題阿= =
第一個填下的異性
一定是你喜歡的人阿(炸)
所以= =
這個部分是早就能猜到的準確!
後面就是亂槍打鳥
會造成
有的人寫的準
有的人不準阿
嗯哼
我怎麼寫個問卷都要大發言論
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