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之前從圖書館
借了一本書來看

愛倫坡的驚悚短篇小說集
這真的是很經典的著作
大家有空可以去
借回家翻翻看

我要講的是
我很小的時候
家裡有一套漫畫
叫"來自魔界"
故事內容是
一個很妖豔的美人為引領者
帶領讀者看
一些神秘鬼怪之事物

我好像從小
就好愛看光陸怪離的事情

那是題外話
其中有一篇故事
好像是在第四集吧
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那套漫畫我爸媽送人了
所以我無重考證
不過
有一篇的故事
就是參考
愛倫坡的小說中之"黑貓"篇
那名漫畫家
在故事後面就有解說
是參考這個故事而做畫
有沒有打出作家名我忘記了
但是
真的是黑貓這篇故事
我有種突然見到
以前看的知識和現在相逢
那一瞬間
所有的事情都連起來了
那種感覺真好
當然囉
小說原著是篇極短的驚悚故事
但是非常有張力
是那種妳看過不會忘記劇情的寫法
並且深夜看那本小說
你會有點感到驚悚
他那本小說裡
每篇故事都是走這種風格
相當好看
大家有空也去借來看看
 
另外
最近推薦書單
恩田陸的
第六個小夜子
不安的童話

我最近也有點迷上恩田陸的書
是真的好看
會從頭到尾讓你意想不到的結局舖路
這兩本也是大推啊!
話說
我還真愛文化圖書館(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