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咧
我發現我有
開學憂鬱症候群
可以的話
我真的超不想面對現實

 
阿阿
我突然有預感
大二開始
我˙會˙爆˙瘦
光想就憂鬱
當然
瘦下來我是很開心阿
但是方法不是這樣子吧
嗚嗚
我知道
會爆瘦的原因
一定是我該死的不吃東西
還沒開學
我的症狀就發作了
噁心
無食慾
開始想很多
無法放空
等等
而且我又是那種
心情一不好
就不會吃飯
開始一忙碌
就不會吃飯的人
因此
我要開始宣言我會變瘦嗎(淚)
這種瘦法我會害怕啊!!
我還是習慣以前那種很想吃
但是不能吃的克制自己的慾望的方法
我還是習慣以前那種很懶惰
但是會非常要求自己去做運動的方法
而不是
沒食慾到家的瘦法啊!!
嗚嗚
謝小一妳的食慾分一點給我QAQ
別鬧了
我不想又在捷運上昏倒
別鬧了
我不想體虛到爆掉
別鬧了
我不想考前生病嘔吐
但是
我現在看到食物
就很想吐

糟糕了
 
之前跟小鬼該類似這件事情
小鬼隻跟我說
她好擔心我大二會崩潰
事實上
我也擔心
因為最近我炸掉的機率特高
歸咎而言
是想太多
但是
我該死的大腦就一直在運轉阿!
放空啊我的大腦
雖然我炸掉時
實在不會來個口出惡言之類的事情
頂多就是緘默
開始自己一個人
陷入悲傷情緒
想東想西
嗯哼
我有種憂鬱到爆的感覺
所以結論是
當你看到我還會跟你鬼叫時
就代表我現在還撐得下去
因為我的炸掉時
是一句話也不會講的
 
像是冷戰一樣
寂靜的世界
 
因此
我想講的是
大二開始
我很不要命的

雙主修
文庫組事務
打工
麻煩在我精神崩潰時
拉我一把
謝謝各位朋友們

我現在是還算清醒加理智的狀態吶喊這件事情
所以請認真看待
 
請停止思緒吧
我的大腦
請恢復食慾吧
我的胃兒
 
嗯哼
我還是覺得自己大二會爆瘦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