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很乾淨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題目寫的太不清楚了...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脫襪子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 張韶涵的歌吧...我想練起來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窩在寶貝身邊看書 看累了 倒下就睡




●.你的本名是?



○.欽小涵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寶貝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等我買了阿嬤內褲再說吧...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買下所有和貓咪有關的書




夜熙的題目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貓




悠紫.貓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超級愛







翰的題目



●.現在有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已經在一起啦




拉麵的題目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眾叛親離?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壓力可大的呢= =




阿迪的題目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大致上會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熱?



○.熱(天氣)




君的題目



●.朋友的定義是?



○.普通朋友-->能聽我說話就好 私密朋友-->要無所不談 要夠關心我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找到要送小隻的禮物...




桃桃的題目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日本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水族館




Super兔的題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不夠為他人著想







馬尾的題目



●.吃不吃回頭草?



○.回頭草很難吃




阿潘的題目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都討厭= =




ㄚ均的題目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月球 離地球最近




薰的題目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不透坦率




















 
唯子*Wei的題目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普普







Ruby的題目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休旅車




Giny的題目



●.喜歡唱歌嗎??



○.喜歡 但是唱的很...







Ducky的題目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大部分是西式




柑橘的題目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七張 幼華幼稚園/大豐國小/崇光女中(國中部)/崇光女中(高中部)/?




凝的題目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該做的事




Doggy的題目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我想睡了...




SHEN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我有寶貝了= =




Rebecc的題目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我跟你不熟 別拿這種事情煩我




喵的題目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對我的人生沒啥影響...
 

KASUM的題目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有 不過我不想說







欣穎的題目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一半一半




瑾兒的題目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沒這回事兒




宓宓的題目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玩遊戲的習慣




Eric的題目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喝咖啡




嘰哩咕 的題目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有氣質的女孩子







夜 的題目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沒被你點到XD




羽兒的題目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都和我沒有關係吧




小帆 的題目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 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不可以說不要 ˋˊ ))



○.你要不要吃香蕉 別問我 我不是你老媽子




笨金魚 的題目



●.睡覺和玩電腦你會選哪一個??



○.睡覺...







蚊子的問題



●.喜歡被點嘛?!(==’’白目問題)



○.看題目好不好




小棉的問題



●.現在想要去睡覺媽????



○.想xN







淇兒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你是瘋子嗎?



○.你是笨蛋兼瘋子




羽的問題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和寶貝睡覺睡到自然醒




冰芯問題



●.你喜歡哪種天氣?



○.微涼的天氣




Arthur的題目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失去理智?



○.很多討厭的事情一口氣爆發時




可可的題目



●:最希望什麼消失?



○.蟑螂




叮叮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了?!



○.寶貝




小望的題目



●:妳/你的主題曲是什麼?!



○.愛上愛的味道




大花的題目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呢呢?



○:粉色系




冰箱的題目



●:劈腿被抓到會怎麼處理



○: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咘咘的題目



●:對咘咘的印象[??!]



○:我不認識你...(奔)




柴魚的題目



●:麥當勞 VS 肯德基 請選擇



○:肯德基 糟糕...我餓了= =







企鵝的題目



●:對企鵝的印象(?!)



○:企鵝寶貝們一起窩在一起取暖...







娃娃娃的題目



●:對於朋友的背叛你會怎麼做 ?



○.拒絕往來







婕的題目



●:你妳你 * 你妳你妳你 * 色不色 XD



○.你說呢?







寧的題目



●:你累不累? ( 爛問題 )



○.累斃了




文的題目



●.你喜歡玩麻?((好像是廢話!__))



○.喜歡




炸的題目



●:我真的很討人厭= =?



○:跟你不熟 我無法回答此問題




傻的題目



●:我是不是很爛?



○.同上題




亂的題目



●:我很受不了對不對?



○:喵的!你們這什麼爛題目...





雅機的題目



●:分手是不是一定要有理由?



○.是







鹽的題目



●:想到什麼事會悲傷?



○.很多事




裴小鼻的題目



●:你愛錢嗎?!



○.愛







柔小柔的題目



●.最近迷的一首歌?



○.張韶涵的交換

欽小涵的題目
●:最近常說的口頭禪是?
○.




點名
大家好像都被點過了= =
這樣很難點耶...



以下點的人 希望你們都沒寫過...

1.
小揪


2.Miss橘
3.夜涼
4.sherry
5.彌紗子
6.白白
7.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