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被某人傳染的糟糕笑法
不過現在我就是想這樣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認真覺得我有強運耶
參加了化妝台的串聯活動
結果就抽中
我的美麗日記Q10面膜一盒耶
獎項共四樣
各抽五名參加者
 
咪的
這樣也會抽中
 
這樣讓我想起來
我從以前就是那種第六感很強的人
我八字不算重
算剛好中間偏輕
不過有沒有正相關我就不清楚了
 
每次要抽中像是這類的東西阿
我在抽之前
如果有感覺我會中獎
我就真的會中
屢試不爽
 
像是抽熊貓裝之前我就有感覺我會抽到
特強也是特強前有感覺就穩定會特強
 
不然就是在路上常撿到錢
1000~50
都有撿過....
 
也做過預知夢
 
諸如此類的事情
不枚勝舉
 
簡言之
我有強運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