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最後一次辦二十歲的生日了
四個人的最後一次
嘻嘻

驚喜這種東西
果然十年來一次就好
下一次就是三十歲唷
感覺好老好遠喔
哈哈
為了驚喜禮物
每次準備都想破頭
 
回顧一下二十歲的驚喜
 

禮物:春回大地保養組
玩樂:元氣貓

禮物:丰采美姬化妝組
玩樂:加洲洋食館

禮物:高級銀飾品一組
玩樂:古拉爵

禮物:懶骨頭抱枕跟皮質皮夾
玩樂:好樂迪
 
嘻嘻
超愛妳們的說
 
話說在找小潘禮物時
我跟霏的對話
我:好煩~不知道要送小潘什麼~
霏:我也不知道啊!對了,小潘是最後一個二十歲驚喜的吧!
我:對阿。怎麼?
霏:耶!!我不用再想禮物了~
我:耶!!太好了~等等,那你想到禮物沒有?
霏:沒有。
我:沒有。
 
啊啊
果然是笨蛋呀
 
不過好險禮物還是生出來了-    -"
 
這次是第一次
四個人一起去唱歌耶
很開心
六小時才三百八十元
嘻嘻
我決定以後唱歌都要找小潘了!
什麼都會唱
超強的~
第一次在KTV連續唱這麼多首韶涵的歌
唱完都沒氣了- -
霏說我唱高音會變童音
我怎麼沒有這種感覺=口=|||
不過整體而言
一起去唱歌很開心
果然還是跟妳們在一起最好了
做什麼都開心唷
 
很愛很愛妳們唷
二十歲
圓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