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一整個就感覺問題很大。
超想哭哭的Q口Q
跟旁聽的物權老師檢討了作答方法。
問題很多...OTZ

像是抓的點不同阿。
敘述用詞不夠精確阿。
作答不夠條理化阿。
觀念上有些是錯誤阿。
 
哀,問題一整個很多。
 
需要改進的地方太多太多。
可是時間卻又太少太少。
老師說,
幫我修正了前面。
後面的答案再重新擬答一次。
 
哭哭~要加油!
找個時間重寫擬答QQ"
 
然後物權上次上課,研究生來解題。
真是太科科了。
第一題思考方向完全錯誤!
實在是很有心事。
哀...
希望老師不要當我Q____Q!!
 
話說親屬法的美伶姐好好~
她讓我的期中考成績變及格!
因為我有乖乖寫補救作業\(>口<)/
美伶姐受我一拜> < 
 
下禮拜一要發
旁聽的物權其中考考卷~
跟行政法考卷~
一整個就對心臟傷害力很大的樣子=_=
 
 
總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沒處理...
真累ˊˋ
剩33天考期末考QQ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