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愛思考的人。
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很多很多。
當然也增加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
這是無可至否的。
但是,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高興我喜歡思考。
因為思考,所以我深切地感到自己活著。
很真實很真實地活著。
那些悲傷難過不安縱使把我吞噬。
卻又同時令我感到活著的真實。

曾有一個跟我一樣會想太多的朋友對我說,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他希望可以放棄這種想太多的個性。
我卻跟他說,我不會這樣希望。
因為總是會思考出辦法的。
 
生命,總是會為自己找尋出路。
思考,總是會找出解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