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有感而發。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妳們認識。
小隻,小霏,小潘。
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這段友誼。

 
之前跟小隻聊,她說她同儕間競爭壓力很大。
我思考了也覺得是如此。
國立大學的競爭力道一定很強。
相較之下我真是微不足道= ="
 
前些日子,
聽霏霏說她同儕之間的事情,
像是考試那些,
霏霏說到都要哭哭了。
寶貝不要哭哭咩Q__Q
 
前幾天,跟小潘去買STARBUCKS回來時,
我就跟她說,好珍惜跟妳們的這段友誼。
總覺得人年紀越來越大,相處起來也越來越虛偽。
太多的利益糾葛在一起。
看不清楚友誼的真實面貌。
可以認識妳們,而且這段友情要邁入十個年頭。
一直以來都覺得很珍惜。
 
雖然我們四個的個性是迴異的。
四個完全不同類型的女人。
小隻是個蘿。
小霏是正妹。
小潘是男人。
我的話大家都知道XD
 
卻又交叉重覆地相似。
像是小隻跟小潘很迷日劇。
我跟霏就會喜歡完臉書。
隻跟我比較會畫圖。
潘跟霏就比較不拿手於此。
小隻跟潘潘都是手工很強的人。
我跟霏卻非常苦手。
像是這類很多地小事情。
我們四個就這樣很互補地一直保有這段友誼到現在。
 
常常會想好高興認識妳們唷。
我說過,朋友不必多,知心的幾個就好。
 
也很謝謝霏霏跟隻隻一直聽我講那些很負面的情緒。
小隻永遠是我人生的導師,在我很迷網時給我方向。
霏霏總是可以讓我在難過時馬上笑出來。
一看到小潘就會想跟她鬧,心情就會很好。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陪我走過這些日子。
那些開心難過悲傷憤怒,妳們都知道。
很愛很愛妳們。
謝謝妳們一直支持我。
 
回到文旨,好高興認識妳們:")
以後還是會繼續這樣麻煩妳們吧,我想。
但是不管怎樣,愛妳們的心情永遠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