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不是很想這樣說。
但是事實就這樣擺在我眼前,
還想要我多說什麼呢?

 
說老實話,
硬要比的話,
我的人生比大多數人幸福很多,
但是絕對比你坎坷。
 
不要覺得我每天都嘻皮笑臉的,
可否知道在我背後的壓力有多麼無形?
知不知道微笑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以前一位朋友,
見我在一個人在一堆人哭得唏哩嘩啦的場合,
問了我句話,怎麼不哭呢?
 
嘛,
可以悲傷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這種事情哭也哭不出來了。
 
 
不要想在我面前裝可憐。
在我眼裡看來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說穿了,
鑽入了個死胡同內,
出不來。
  
太清楚本質是什麼了。
所以一點也不想去戳破。
 
罩子放亮點好嗎?
 
 
 
 
 
 
 
還能多說些什麼?
 
如果夠會想,就會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了。
何苦還需要我在這邊多費唇舌。
 
 
 
 
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