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這是涵第一份打工
所以
我想記錄下來
在找到這份打工前
我找了3個禮拜
幾乎我家附近每一家店
我都硬著頭皮走進去問
但是
因為小涵我是一個沒經驗又很想做暑期工讀的死米蟲
套句瞳瞳的話
"特級阿米蟲"
所以
簡直難上加難
但是
正在我打算放棄
打算貫徹特阿米的理念時
拿坡里的店長打電話給我了(驚)
她說她想面試我
我很驚嚇
很驚嚇
真的
 
後來我便去面試了
店長是個女生
和我媽咪是同款的
嬌小的女子
(其實應該是我長太大隻了...)
她和我談了一下
我告訴她我現在到開學都能做
她跟我商量
開學後可以繼續作假日班
或者是按我的課表來排班
天哪!!
店長你真是個好人(超級大心)
因為之前的店都不願意這樣子~
所以我就被錄取
 
然後
因為是做吃的
所以要做體檢
因此我被抽血了(淚)
而且為了不要在廚房踩到水而滑倒
所以去買了一雙鞋子
另外還要去郵局開戶頭
這樣薪水才能匯進去
 
打工前
要做的事還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