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笑)
 
嗯嗯
打這篇文時
小涵已經上班3天了˙ˇ˙
這3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起來看看吧XD
 

內部人員一覽
1)店長(女)
2)恩---幹部(女)
3)穎---廚房前輩(女)
4)阿爸---老前輩(男)
5)敏---櫃檯前輩(女)
6)翔---似乎做很久的前輩(男)


我一開始上班
店長就把我丟到櫃檯去(驚)
據說大家都是先從廚房做起
再來站櫃檯的
怎麼會這樣呢....?
 
站櫃檯還蠻輕鬆
也有點無聊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清潔動作
要不然就是在做手工藝
->
像是折披薩盒
或衛生紙包
還有折DM...etc.
 
然後櫃檯有的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點錢
不過欽小涵的數學每學期都是悽慘的...
所以算錢都算的很辛苦
尤其是要點錢(嗚)

每次都一邊看我點錢
一邊笑我
真是壞蛋(淚)
 
我上班第2天
店長就因為急性x腸炎開刀住院(驚)
然後做早班的只剩下
我.恩.穎.阿爸了...
因此站櫃檯的我
只好一個人上戰場了(哭)
不過遇到問題
還是會向裡頭求救(哈)
接者恩找來了課長做支援
不知道為什麼
這位課長(女)感覺上就不是很簡單的人物
相由心生
應該就是這樣說
事實證明
她不是好惹的= =+
果然發揮碎碎念功
(雖然手腳也很俐落)
所以每個人的皮都繃的很緊
真希望店長趕快回來(嗚)
 
站櫃檯時
可以觀察客人
客人真的是千百種都有
不管如何
客人最大
因此站櫃檯的嘴角要一直保持上揚45度˙ˇ˙
 
其中有一位婦人
似乎是生病了
我上班3天
她就有現2天
每次都是點炸雞
每次都一直問好了沒
每次都問我有沒有找前給她
每次都問我有沒有拿發票給她
還會抱怨冷氣太強了(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當客人或訂單很多時
她還一直問
我就會感覺怪煩的
不過嘴角還時要持續上揚˙ˇ˙
據說
每家店都會出現一位這樣的客人(囧)
 
第3天的早上
我和穎去發DM
到菜市場去
發現很不好發...

大概分為4種
1)微笑跟你拿---此為少數族群
2)主動跟你要---這個是稀有保育類動物.請大家好好愛護
3)向你搖頭示意不要---一部分
4)完全把你當作隱形人---這種人最
感到所謂的冷暖人間

人生父母養
以後
大家多多拿DM吧
發DM的人也是很可憐的...
 
員工餐
在披薩店
當然是吃披薩啦!
不過有時候阿爸會煮飯或麵當午餐
然後炸雞是一定有的
由於是員工餐
大家吃的都很奢華
披薩
只吃料
後面的麵包皮就丟掉
炸雞
只吃肉
皮丟掉
吃不完的員工餐
繼續丟掉
看在我這個小氣鬼的眼中
心都在淌血ㄚ!!
真想把吃不完的員工餐帶回家(嗚)
不過好像是不行的樣子...
而且披薩冷了就不好吃了
因此我只好一直淌血...(汗)
 
據說
做披薩也會有考核耶
悲乎哀哉
我以為工作就可以脫離考試
沒想到
繼續考(嗚)
 
整體而言
工作起來還蠻快樂的
不過回到家腳很就是了
因為在店裡面都一直站著
不過很奇怪
在店裡都不會覺得酸
一回到家
人就最自動淪陷在沙發椅上...
爬都爬不起來
所以
我每天回家都要抬腿抬半個小時
否則隔天腳會太酸(i囧) 
 
補文完畢*
今天是畢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