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假日呢?
出來面對啊! 
呀阿阿阿~~~ 
我承認我只是想叫一下而已。
  
嗯。
是該面對了。
 
面對我的期中考阿阿阿~
哭了。
之前也不是沒有念書。
只是都一直在做筆記整理跟大略瀏覽。
不然就是把林誠二的書做了大標整理。
沒有細讀,嗯。
我覺得我是個很喜歡看書跟念書的小孩。
但是我很討厭考試阿阿阿~
焦躁。
 
禮拜五,
把物權進度確認了,
抵押權部分大體瀏覽了一遍。 
意識到期中考一定考抵押權,
更意識到期中考之後不會教太多權學期就結束了。
結論就是其他的權利一定要自己看書了。
 
禮拜六,
從八點到下午五點窩在怡客裡面。
非常仔細地看了物權。
多仔細呢?
仔細到連例子都一個一個劃了關係圖以便了解。
仔細到連上課筆記都跟謝在全的物權字典對上頁碼。
把謝在全的物權字典總算趕上了鄭老師的上課進度。
不過看完也快要掛點了。 
書上畫滿了問號...
不過還是沒有我大腦充斥的多。
 
一回家就堵老師上線問問題,
問完問題以後有點洩氣。
哀,雖然鄭老師教的也不錯,
但是真的太快了,我吸收理解力太慢。
回家看書也會被書誤導。
中文字也看不懂那種感覺很差。
還有種英文不繼續念會死很難看的感覺。

要做的太多了。
時間又太少了。
能力又太差了。
 
看清現實吧!巴嘎。
 
說好的假日呢?
給物權了(挺
這樣講起來根本是進度落後啊。
 
哀,那我的債總親屬繼承行政刑法呢?
就給春假一次解決吧。
那史學科目就留到考前再處理吧!
科科,都快要本末倒置了。
 
還有遼金元史的手寫書評還沒寫...
期中考完後兩週交。
連資料都還沒開始找,何來寫書評啊(翻
雖然終於要上我很想上的元史我很開心就是了。
 
話說算了一下學分。
沒意外的話,
史學系只剩下三堂課了。
其他都是法律系了。
感覺有點難過,快要跟本系說掰掰了。
不過看自己現在這樣子,真的跟本系脫節脫的很兇。
哀,還是很煩悶。
 
每次都這樣。
開學恍神個兩三個禮拜就驚覺快期中考才開始努力。
期中考過著非人類的生活以後,
彈性疲乏個兩三個禮拜就發現快期末考才繼續奮鬥。
期末考過著非人類的生活以後,
然後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惡性循環。
 
光陰就這樣流逝了。
什麼也沒學到。
人生啊。
稍縱即逝。
最近想法越來越像老人了。
蠻慘的。
 
大概是想逃避,就默默地幫忙家裡做了一堆家事。
陪妹妹吃飯跟教了一下語言訓練。
但是回到房間還有一堆書等著我啊。
電腦裡面一堆還沒看的資料跟講義。
 
可以煩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什麼都缺,就是不缺煩惱。
 
就這樣吧。 
越打越跳脫話題。
離題是我的看家本領啊!
 
如果要說個結論的話。
那麼,
結論就是努力不夠,面壁思過! 
 
再加油吧!
  
 
 
另外徵求一起在怡客念書的好夥伴(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